栋梁

【笛宝】重生5

      

  “我对他是喜欢吗?”从冷筱那里离开后,阿宝就一直在问自己:“是吗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几天后,阿宝终于想明白了,既然喜欢门笛,就要去追,免得到时候被人截胡。

  于是去找冷筱,想找她出出主意。

  在冷筱的极力推荐下,阿宝看了一个人族的话本:劲爆的剧情,牛逼的人设,激烈的爱情,字面意义的激烈……wc,太可怕了……但表面没有丝毫变化,还是端的一脸面无表情。

  最终,阿宝决定顺应本心,慢慢去追,别把门笛吓跑了,冷·参谋长·筱只能遗憾的默默退场,并给了阿宝一个我相信你的眼神。

  阿宝:“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头阿宝正在冥思苦想怎么追,那头的冷筱就已经在阿宝问她的怎么追的后一天,将这个重要的信息传递给了门笛,还装模作样的用了阿宝原话:我有一个朋友句式,问门笛能不能帮帮她再给阿宝分析分析……

  门笛飞速撤离,去找了阿宝。

  对于门笛暗恋阿宝,冷筱也是可以猜到的,毕竟这俩魔整天出双入对,在门笛没带白纱外出历练的时候,站在阿宝身后都快把他盯穿了,但阿宝过于坦荡,门笛无所畏惧。

  让冷筱时不时深深的怀疑自己:是我太落后了吗?不能理解新时代上下属?

  ……

  再次见到门笛,阿宝其实有些尴尬,毕竟刚在人家怀里哭过,又想追人家,多少面子上都有点挂不住。

  两魔干瞪眼了好一会。

  门笛:怎么就一时脑抽过来了,殿下说的‘我有一个朋友’,万一真有呢,怎么办,怎么办,该怎么退场呢?

  阿宝:早知道不问冷筱了,肯定是她告的密,怎么办,怎么办,门笛以后不会不理我了吧?不行,等这次过去,我非得好好"爱爱"她。门笛不会是要找我告别的吧?

  “门笛…”

  “殿下…”

  两道声音适时的同时响起。

  沉默……

  最终以阿宝捂住门笛的嘴为结束,“我先说。”

  想了想,阿宝还是决定坦白,毕竟门笛太聪明了,不好骗:“我喜欢你,是真的,你可以不喜欢我,但你不准走!毕竟我是太子…”

  没等阿宝说完,门笛就抱住了他,阿宝剩下的话自然也就在肚子里了。

  “殿下,别说了,门笛也仰慕殿下很久了,真的很久了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转眼,就到了白玥被接到魔族那天。

  等真正看见枫秀带着白玥回到魔族的时候,虽然阿宝对枫秀早已没了期待,但见到的时候还是很揪心,无关一切,只是难过。

  阿宝早在之前就告诉了冷筱和白玥搞好关系的计划,但只说了枫秀,并没有告诉她关于龙皓晨和天谴的事。

  冷筱对阿宝的无条件信任,也让她在看见白玥的第一眼笑脸相迎。

  看着冷筱的样子,阿宝在心疼的同时,对白玥的态度也非常的好。毕竟,飙演技,阿宝还没怕过。

  枫秀感受到了阿宝和冷筱的态度,有些惊讶,在安顿好白玥之后,思索之余还是留下了阿宝:“阿宝,我能猜到你和冷筱想干什么,但我希望你清楚,什么该做,什么不该做,免得到时候得不偿失。”

  “是,父皇。”阿宝低下头,看敲打自己的差不多了,适时提出:“那儿臣先告退了。”

  “去吧。”枫秀看看阿宝,也没再说什么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门笛和冷筱坐在殿后花园的石桌旁等着阿宝回来,边等冷筱还边说,幸亏有门笛的禁制,不然冷筱高低要挨一顿枫秀“爱的教育”。

  看见阿宝,冷筱立马跳起来迎接,边走边说“哥,父皇没罚你吧?”

  阿宝摇摇头“没,他就我一个儿子。就是点了几句,让我们想清楚,他其实也想让我们其实是你,去多陪陪她,你和她交好对你有益处。还有,别怕,我在呢。”说着,还摸了摸冷筱的头,安抚着妹妹的情绪。

  三魔喝了会茶,冷筱嫌自己太亮就先走了。

  其实阿宝和门笛在一起后的相处模式和之前相比没有太大变化,还是那样,两魔相顾无言。

  最终,门笛提出了自己所到真实目的:“殿下,我需要去闭关,大概七……”

  在门笛没说完的时候,阿宝打断了他的话:“我知道,不就是七八年,我等你。等你出关后,我会变得更强。”

  感觉到阿宝坚定的壮志豪情,门笛轻轻牵住阿宝的手:“我的意思是,我舍不得你。在我闭关的时候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注意安全。 ”

  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你个脆皮法师还担心我。”阿宝笑的很开心,揉着门笛的脸,看门笛笑了,才在门笛的额头上烙下一个珍重的吻:“别担心,我等你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门笛轻轻应到。

  end.

  好了,门笛要短暂退场一会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